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老爷车国庆开派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10:22   CCTV《第一时间》

  英国的古典老爷车往往被各国汽车收藏家视作珍宝,其实在英国,也有很多车迷钟爱风格独特的美式老爷车,最近恰 逢美国国庆,这些英国车迷都开着自己心爱的宝贝,举办了一次美式老爷车大派对。

  老式美国车最讲究宽敞舒适,另外就是造型夸张,装饰华丽,这与造型简约内敛的英式风格有着巨大的反差,在英国 要是开着这种车上街,那回头率一定不低。这次聚会来了几百辆老爷车,这是1957年产的别克路霸牌两门轿车,现在可是 难得一见了,福特野马跑车也是美国车的代表作之一,深受车迷们追捧,除了一般的轿车,不少造型狂野奇特的美式改装车也 前来助兴,着实让观众们开了眼。不仅这些珍贵的收藏品被擦拭一新,很多车主也是盛装出席,有的扮演西部牛仔,有的用老 式警车当道具,演起了警察抓坏蛋的电影情节。难得有这么多老爷车凑到一起,既然来了,不比出个高下怎么行,专家们围着 这些老爷车细细品评,根据车型的稀有程度以及保养状况为每辆汽车打分,最终,这辆1954年产卡迪拉克荣膺本届车王桂 冠。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