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抓获欲潜入奥巴马下榻酒店的嫌疑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18: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8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强力部门消息人士向媒体透露,俄特种部门抓获一名企图以伪造证件潜入美国总统巴拉克·奥巴马所下榻酒店的尼日利亚籍公民。

  消息人士说:“7月6日晚,联邦警卫总局和莫斯科内务部的工作人员在莫斯科时间20点抓获一名可疑分子。这个所谓的‘Obassi Prince Henry'当时手持一份伪造的外交证件。”

  据消息人士称,当时这名尼日利亚人靠近位于特维尔斯卡亚大街的酒店不远处的奥巴马总统别墅,并试图混入奥巴马的警卫队。

  消息人士指出:“联邦警卫总局的人很快就注意到了这名外来分子并把其抓获。”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奥巴马 安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