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菲特称有必要推出第二轮经济刺激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10:30   CCTV《第一时间》

  而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股神巴菲特在接受电视采访时表示,美国的失业率有可能升至11%,鉴于经济仍在奋力摆脱 衰退走向复苏,可能有必要推出第二轮经济刺激方案。

  巴菲特指出,尽管目前美国经济并未处在自由落体式的下跌中,但也没有处在复苏之中。他表示,美国国会通过的第 一个7870亿美元的刺激方案,并不具备足够的刺激作用,因此推出第二轮经济刺激方案是有必要的,尽管这样做也并不能 解决所有问题。巴菲特同时预测,美国失业率可能继续上涨,在经济复苏前失业率达到11%并不会让他感到惊讶。他在结束 采访前表示,美国经济最终将摆脱危机,但现在看来尚需时日。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