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士半年破产公司数创10年最高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10:30   CCTV《第一时间》

  受经济和金融危机冲击,2009年上半年瑞士共有2455家企业破产,数量创下10年来的最高纪录。

  据经济信息公司D&B公布的数据,今年上半年瑞士破产企业数量比去年同期增加三分之一,尤其是5月份和6月份 ,同比增幅达到51%和70%。数据显示,上半年瑞士出口和金融领域破产企业数量激增,共有115家控股和投资公司宣 布破产,比去年同期增加1.5倍。瑞士钟表业和精密机床制造业破产企业也显著增多,上半年机械行业破产企业同比增加7 9%。D&B预测,今年全年瑞士将有5100家企业破产。由于大众消费能力下降,瑞士小企业、廉价酒店、工艺品行业也 将深受影响,下半年破产数量将显著增加。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