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茨瓦纳确诊首例甲型流感患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1日06:14  新华网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7月10日电(记者 梁尚刚)哈博罗内消息:博茨瓦纳卫生部10日宣布,该国当天确诊首例甲型H1N1流感患者。

  博茨瓦纳卫生部发言人西班达说,患者为一名博茨瓦纳籍男性,7日开始出现感冒等不适症状,目前正在首都哈博罗内的一家医院接受隔离治疗。他同时表示,当甲型H1N1流感开始在全球其他地区蔓延时,博茨瓦纳就已做好预防准备,卫生部门有能力面对事态发展。

  博茨瓦纳是继南非和津巴布韦之后又一个出现甲型H1N1流感病例的南部非洲国家。由于南部非洲目前正值冬季,医学人士担心,甲型流感未来一段时间极有可能在这一地区蔓延。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