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塞拉亚到多米尼加受到多政府和人民的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1日22:59  人民网

  人民网7月11日讯 据来自圣多明各的消息,洪都拉斯被罢免的总统塞拉亚昨天凌晨乘坐私人飞机到达圣多明各,受到洪都拉斯政府官员和人民的支持。

  多米尼加总统费尔南德斯坚决支持洪都拉斯恢复宪法秩序,支持恢复塞拉亚总统的职务。塞拉亚在机场还受到副总统拉法埃尔、总统府行政秘书波内蒂、警察局长费明德软毛迎接。(管彦忠)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