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洪都拉斯政变导致经济损失2.5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16:21  人民网

  人民网7月13日讯 据南方电视台报道,6月28日洪都拉斯发生驱逐宪法总统塞拉亚的军事政变引发的政治危机已使这个国家的经济损失2.5亿美元。这是经济学家阿维拉提出的看法。

  阿维拉是塞拉亚总统的顾问,曾以部长身份代表洪都拉斯参与美洲玻利瓦尔替代计划的金融计划活动。他说,洪都拉斯的国内生产总值每月为10亿美元。15天就是5亿美元,但由于工人罢工、实行霄禁、政变的激烈变动造成的不稳定,经济活动减少了一半。再加上世界银行、美洲开发银行在政变发生后冻结向洪都拉斯临时政府提供资金,对这个国家的经济影响很大。米切莱蒂为首的临时政府难有作为。私人企业的工会支持米切莱蒂和军人。对于霄禁期间企业家造成的损失还没有统计,特别是对餐馆、夜总会和其他在夜间和凌晨提供服务的企业造成不小的损失。(管彦忠)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