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国流感死亡病例增至21例 菲律宾新增2例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21:1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13日电综合新华社驻外记者报道:甲型H1N1流感继续在全球蔓延。泰国卫生部13日报告说,泰国新增3例甲型H1N1流感死亡病例,使泰国的死亡病例数增至21例。

  泰国卫生部说,这些新增死亡病例包括2名中年妇女和1名男青年。泰国卫生部13日还报告甲型H1N1流感新增确诊病例329例,使得泰国确诊病例增至3883例。

  泰国副总理、泰国流感预防委员会主席沙南13日说,他将于14日要求内阁会议批准1000万泰铢(1美元约合34泰铢)的口罩购买计划。这些口罩将分发给民众以预防甲型H1N1流感传播。

  据菲律宾媒体13日报道,两名被诊断患有甲型H1N1流感的菲籍男性近日死亡。至此,菲律宾境内已出现3例甲型H1N1流感死亡病例。

  报道援引菲卫生部甲型H1N1流感防治部门官员里维拉的话说,这两名死者的年龄分别为19岁和74岁。他们生前还患有哮喘和肺气肿等其他疾病,因而卫生部门尚不能断定他们的确切死因。

  截至本月13日,菲律宾卫生部门已累计报告2668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其中2543人已痊愈。

  印度尼西亚卫生部12日说,印尼新确诊12例甲型H1N1流感病例。至此,印尼确认甲型H1N1流感病例已达64例。

  印尼疾病控制与环境卫生总监阿迪达马说,12位新确诊患者年龄在8岁至40岁之间,其中10人是印尼人,7人为女性,5人最近曾分别到访过马来西亚、新加坡、土耳其、日本和新西兰。

  他还说,目前12名新确诊患者中有10人在雅加达的医院接受治疗,一人在巴厘岛,另一人在西爪哇省的万隆。

  另据乌干达媒体13日报道,乌干达截至目前已发现3例甲型H1N1流感病例,且均为输入型病例。

  乌干达《新景报》援引卫生部甲型H1N1流感防治小组负责人奥夸雷的话说,自上周以来,先后有两名从英国归来的乌干达人被确认感染甲型H1N1流感,他们的家人已接受隔离,目前尚未出现疑似症状。

  乌干达是东非地区继肯尼亚之后第二个确认出现甲型H1N1流感的国家。在世卫组织帮助下,乌政府已储备了4万剂用于甲型H1N1流感治疗的药品“达菲”与25套隔离防护服。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