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京写字楼空置率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10:53   CCTV《第一时间》

  由于受到金融危机影响,经济迅速恶化,日本企业的写字楼租赁需求陷入低谷,尤其在东京,大型写字楼空置率将达 7.1%,为近7年最高。

  日本森大厦集团公司13日预测说,2009年年底东京23个区域的大型写字楼空置率将达7.1%,成为2002 年以来的新高。2009年大型写字楼的新增需求预计仅为3万平方米,而供给量却高达87万平方米,继2008年之后需 求继续低于供给。针对2010年市况,森大厦公司预测说,伴随着经济逐渐复苏,写字楼新增需求将迅速扩大到100万平 方米左右,因此2010年年底空置率有望获得改善,回落到6.3%,2011年年底的空置率则将进一步回落至5.7% 。森大厦公司有关写字楼空置率统计的对象是1986年以后完工的、办公楼层总面积在1万平方米以上的大型写字楼。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