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称制裁伊朗与削减核武协议不挂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17:3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4日电 据路透社14日报道,俄罗斯外交部消息人士称,俄罗斯将不会同意对伊朗实施更为严厉的制裁,以作为与美国达成新的核武器削减协议的交换条件。

  俄罗斯目前正在同美国就替换将于12月到期的《美俄第一阶段战略武器削减条约》(START-1)进行谈判。同时,俄罗斯也在同国际社会一起努力,试图说服伊朗放弃其铀浓缩计划。

  该消息人士称:“如果俄罗斯同美国在进一步削减战略性进攻武器方面的谈判取得进展,也没有理由将这些问题挂钩或指望俄罗斯在加强对伊朗制裁上更为合作。”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伊朗 核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