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昨日之最:最昂贵的面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10:29   CCTV《第一时间》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就是经济萧条也无法阻挡她们追求美丽的脚步。最近,英国一家机构对1000名女性的调查显 示,每个月英国女人在化妆品上的开销总计高达11亿英镑,约合人民币111.5亿元,足见英国女人的面子有多大了。而 在被调查的女性中,相当多数的人每天照镜子的次数竟然高达70次!一位心理学专家分析说:“现在经济不景气,生活和工 作上的不得意让女人们更加想把自己打扮得出众些,增加自信,花巨资在化妆品上也许是为了帮助经济早日复苏。

  最阳光的保险

  出去游玩的人最希望碰到好天气,阳光明媚玩得也畅快,要是碰到连日下大雨可就太扫兴了!最近,法国有一家旅行 社为了确保旅游质量,吸引客源,推出了一项特别服务,为顾客提供阳光险!其实,这种阳光险和保险公司并没有关系,只是 这家旅行社的创意!工作人员解释说,在游客出发后,旅行社会通过卫星气象图,了解到游客度假的地点是否下雨。如果游客 在当地停留期间连续下了四天雨,那么旅客就能得到这笔阳光险,也就是获得旅行社的退费400欧元。旅行社会负责把支票 准确无误地寄到每一位旅客的家里。

  最得宠的酒店

  出外旅游很惬意,可是家里养的宠物鱼谁照顾呢?看看荷兰人想出的妙招!最近,在阿姆斯特丹的史基浦机场,世界 上第一座为金鱼建造的酒店已经开张啦!别看它就是一个大鱼缸,它的设计可是一点也不含糊!和人住的高级酒店一样,这座 金鱼酒店也有游泳池、网球场、海边躺椅等等配套设施。虽然宠物鱼并不会真的使用这些东西,但是却让这家酒店看起来豪华 极了!出国度假的游客,可以免费把自己心爱的宠物鱼寄存在这里,工作人员会非常细心地照顾金鱼的起居,让金鱼们也好好 地度个假,直到游客回国后再把这些宝贝领回家!

  最纸糊的城堡

  有句歇后语叫:纸糊的房子,不是安身之处。最近,日本一个叫伊藤涉的人就花费4年时间,用数百张白纸折出了一 座巨大的城堡。虽然,这座城堡也是不能住人的,但伊藤涉精湛的手艺实在让人惊叹!城堡里有教堂、学校、游乐园、机场, 甚至还有能移动的地铁。最不可思议的是,整个创作过程,伊藤涉的工具只有一把小刀、一个穿孔器和一些胶水。不过,让人 惊讶的是,伊藤涉不久就会把这座耗费他4年心血的作品烧毁。他解释说:“我会将焚毁的场面拍摄下来,这样如果我从后向 前倒着播这盘录像时,就能看到它从灰烬中重新站起来。”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