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海啸从新西兰震区涌向澳大利亚海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19:29  中国网

  中国网7月15日讯 据路透社报道,7月15日,澳大利亚发布小海啸警报,称新西兰地震区域所引发小海啸向澳大利亚海域袭来。早些时候,新西兰西部沿岸地区发生7.8级强烈地震,随后发布海啸警报。

  对于震级的说法各个检测部门有所不同,其中一家位于夏威夷的海啸预警中心称,震级达到里氏8.2级。新西兰南岛的皇后镇是著名的旅游景点。感受到地震的游客从饭店里冲了出来,饭店内的照明和电话已经停用。(周翔)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新西兰 海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