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朗失事客机找到两个受损黑匣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09:41  国际在线
伊朗失事客机找到两个受损黑匣子(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15日于德黑兰西北部加兹温市坠毁的伊朗图-154客机的三个黑匣子中已经找到两个,尽管已经损坏,但仍有望提供关于失事飞机的信息。

  据悉,飞机上的168人全部遇难。搜寻队在200米宽的范围内进行搜索,找到的只有零散的乘客头部、手指和护照。有目击者描述了当时客机寻找紧急降落点的状况,“最终飞机头朝下撞击地面并发生爆炸,好像发生了地震一样。”

  自2002年起,这已经是第三架坠毁的图-154客机。伊朗的军用和民用飞机都处于年久失修的状态,容易发生事故。(宋文静)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伊朗客机坠毁 > 专题图集

更多关于 伊朗 坠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