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洪都拉斯政治危机第二轮调解对话无果而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09:47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在哥斯达黎加举行的洪都拉斯政治危机第二轮国际调解对话19日再次无果而终。尽管来自哥政府部门的消息说,双方将于22日恢复对话,但洪都拉斯被罢免总统塞拉亚的代表团已经表示拒绝与洪临时总统米切莱蒂的代表团进行对话。

  塞拉亚的女发言人蒙卡达19日对谈判失败表示遗憾。她说,谈判失败的原因在于洪临时政府拒绝让塞拉亚回国复职,他们将拒绝与米切莱蒂的代表团再次举行对话。不过,蒙卡达并未排除与一个新的代表团展开对话的可能。

  由哥斯达黎加总统阿里亚斯担任调解人的洪都拉斯政治危机第二轮国际调解对话从18日开始。阿里亚斯在第二轮对话中提出包括恢复塞拉亚的职务、提前举行洪都拉斯总统选举、组建洪都拉斯联合“调解政府”、实行大赦和转换军队指挥权等7点建议,以期尽早结束洪都拉斯的政治危机。但是,洪临时总统米切莱蒂拒绝了这一方案。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洪都拉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