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朗最高领袖呼吁政界警惕敌人阴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23:29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20日在首都德黑兰发表演说时,呼吁国内政治家们警惕敌人“反对伊斯兰政权的阴谋”,不要做出任何反国家的言行。

  哈梅内伊当天表示,在伊朗举行总统选举后,一些西方国家政府尽管宣称不干涉伊朗内部事务,但仍试图通过媒体煽动骚乱。最近发生的一系列事件表明,伊朗民族必须警惕敌人的阴谋,“高级官员们应该知道,任何对敌人起到帮助作用的言论行动或分析,都是一种反国家行为,我们应当非常小心。”

  此外,据伊朗媒体报道,伊朗改革派政党“战斗的宗教人士协会”当天早些时候发表声明称,要求举行全民公投解决伊朗当前的政治危机。

  在上月举行的伊朗第10届总统选举中,现任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以压倒性优势战胜主要对手穆萨维。此后,其他3名候选人均表示选举存在诸多违规之处。伊朗宪法监护委员会在对选举进行调查后确认了选举结果。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伊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