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旅游网站评出全球5大最不卫生景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18:20  环球时报

  据日文雅虎21日报道,美国的一个旅行网最近评出了全球5个最不卫生的景点,爱尔兰的布兰妮石因为游客亲吻次数最多而高居榜首。

  位居榜首的是爱尔兰的布兰妮石,因为传说亲吻该石头会拥有雄辩的口才。去年约有40万人亲吻了该石头。去年的一位美国游客说:“我没有亲那个石头,但是我妻子亲了。我在和妻子接吻时,先擦了她的嘴唇。”

  第2位是在美国西雅图的“口香糖墙”。这座墙1993年建立在一座电影院前面,从那时候起排队看电影的人们就将口香糖粘在上面。以后世界的观光客就开始用嚼过的口香糖在这个墙上作画。

  排第3位的是意大利的圣马可广场。那里的鸽子很多,细菌滋生。2007年以来政府就呼吁游客不要喂食鸽子。第4名是美国洛杉矶的好莱坞中国剧院。那里有梦露、乔治。布鲁尼等人的手印。所有观光客都上去摸手印。第5名是法国巴黎剧作家Oscar Wilde(即王尔德——新浪编者注)的墓地。

  专家表示,在以上5各地方观光的游客不仅会被传染细菌,也可能将细菌带到全世界各地。建议游客带着消毒液游览,游玩后好好洗手。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全球 名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