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双龙汽车工会自制大炮与警方对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11:42  环球时报
韩国双龙汽车工会自制大炮与警方对抗(图)
  21日双龙汽车工会成员在京畿道平泽工厂用大型弹弓发射螺丝钉。左侧下方是“自制螺丝钉大炮”。

韩国双龙汽车工会自制大炮与警方对抗(图)
双龙汽车工会“全副武装”与警方对峙

韩国双龙汽车工会自制大炮与警方对抗(图)
  工会成员制作的“喷火器叉车”。在铁架子上装上2个液化石油气罐后,连接长管,从而使其在管口喷火。

  据韩国《朝鲜日报》22日报道,目前非法占据韩国双龙汽车平泽工厂的工会成员以“自制螺丝钉大炮”、“喷火器叉车”等武装,强烈对抗警力。韩警方说:“在工会方面使用的武器当中,最为危险的武器就是‘自制螺丝钉大炮’。”据悉,其炮身长度1.2米、口径10厘米,一旦发射,就能射出30多颗螺丝钉,射程达400至500米。

  据警方透露,工会成员在工厂内部亲手制作螺丝钉大炮,到目前为止,共有3门自制螺丝钉大炮。双龙汽车资方相关人士说:“每一次发射大炮时,出现轰鸣,感到很害怕。它的确拥有比大型鸟枪更强的威力。”警方相关人士也深表忧虑说:“7月20日,工会成员屡次发射自制螺丝钉大炮,大炮撞倒铁防御墙的声音真让人毛骨悚然。如果,近距离向警察发射时,伤势会严重。”

  公司方面称,工会成员还制作了2台“喷火器叉车”。据悉,双龙汽车工会方面拥有的非法暴力示威用品还有300个弹弓(大型弹弓枪20多个)、400个火焰瓶、1000根钢管等。不是拿在手里发射,而是固定在建筑物上发射的大型弹弓射程达到200至300米。据推测,作为弹弓弹丸使用的螺母、螺栓数量达9万多个。

  因双龙汽车工会方面用弹弓乱射,20日有4名资方职员受伤。其中,被约重120克的螺丝钉打到额头右侧的金某到医院缝了9针。金某说:“上午10时45分许,在主楼前面的停车场参加集会后回去时遭到螺丝钉袭击。”停车场距涂装厂有150米左右。他说:“由于流血过多,在同事的搀扶下去了医院。要是打到眼睛,可能会失明。” 工会成员在楼顶放置了300多个汽车轮胎配件“铝轮”,作为攻击接近工厂的警察的武器。警方称:“由于仅在涂装2厂就有8400升稀料,因此只要有多少空瓶,就能做多少火焰瓶。”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韩国双龙汽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