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IT公司节能有高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12:04   CCTV《第一时间》

  环保节能,已经成为当今各个国家共同的主题和目标。在这种情况下,IT行业也积极参与,越来越多的计算机公司 寻求节能,降低成本的方法。

  罗基卡公司就是英国典型的节能公司。早在2006年,公司负责人罗基卡就开始倡导在工作中有效使用能源。仅仅 一年之后,公司碳排放总量就减少了4000吨,降幅达到10%。具体措施是,鼓励升级会议技术,减少商务旅行,并且想 办法让员工尽可能的在家工作。如果是在办公室工作,当员工离开办公室的时候,一定要关灯,关闭电脑,电脑的屏幕保护也 换成空白屏幕保护。另外,公司还把三个伦敦网站整合在一个办公室里,以此降低成本。公司计划在四年中降低12.5%的 碳排放量,但是提前两年就完成了。在节能的同时也降低了成本,公司在节能和商务旅行方面节省了大约1000万英镑。虽 然在节能方面已经有了很大的成果,但是公司没有停止创新策略,罗基卡希望在未来几个月客户能够增加使用服务外包。服务 外包是指企业将价值链中原本由自身提供的具有基础性的、共性的、非核心的IT业务和基于IT的业务流程剥离出来后,外 包给企业外部专业服务提供商来完成的经济活动。公司可以以此降低成本,增加核心竞争力。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