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务院朝核特使称不会与朝鲜接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09: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3日电 韩联社消息,陪同美国务卿希拉里出席东盟地区论坛(ARF)的美国务院朝核特使金成22日表示:“在此次论坛期间,不会与朝鲜接触。”

  金成当天在举行东盟相关会谈的普吉岛喜来登酒店接受记者采访时,做出上述表示。

  希拉里在访问泰国前的21日,在印度孟买接受美国《福克斯新闻》采访时也表示,ARF期间不会与朝鲜接触。

  朝鲜代表团外务省军控课长李东日在喜来登酒店向要求“表明立场”的记者表示:“下次会有机会。”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美国 朝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