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小丑大聚会 色彩斑斓好热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09:53   CCTV《第一时间》

  人们都认为只有在马戏团才能看得到小丑,但最近在墨西哥,上百名小丑汇聚街头,我们一起来看看发生了什么事情 。

  近日,上百名脸上涂满油彩的小丑聚集到墨西哥举行纪念活动。墨西哥的小丑俱乐部每年都安排这样的聚会,小丑们 聚集在一起,和许久不见的朋友们尽情狂欢,场面甚是热闹。墨西哥的小丑俱乐部是小丑培训的专业机构,俱乐部还不忘公益 事业,经常为穷人们提供免费的表演。各路小丑们一路上蹦蹦跳跳,敲敲打打,吸引了不少眼球。街道上,到处都挤满了造型 奇特、颜色鲜艳的小丑。夸张的颜色,搞怪的动作,这一场色彩斑斓的游行真可谓是一场小丑盛宴。纪念活动每年都吸引成千 上万的国内外游客来到墨西哥参观,大大拉动墨西哥的旅游经济。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