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数百万人上网自测是否感染甲型流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12:21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7月23日电 英国政府23日开通了全国流感服务系统,公众可通过网络和电话自测是否感染甲型H1N1流感,并获得相关治疗指导。目前,英国已有数百万人在线测试自己是否感染甲型流感。

  英国卫生部首席医疗官利亚姆·唐纳森当日对媒体表示,借助现有卫生监督体系,英国过去一周里估计约有10万例新增甲型流感疑似病例,这一数字接近英国此前一周新增疑似病例数量的两倍。

  唐纳森说,全国流感服务系统中的自测网站开通后,已有数百万人上网进行自测,并在该网站订购药物,导致网站一度瘫痪。

  英国媒体报道说,甲型流感自测网站于当地时间23日15时开通,一小时内点击次数就达到930万次。

  英国是甲型流感疫情最严重的欧洲国家之一。截至目前,甲型流感在英国已导致31人死亡。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甲型H1N1流感

更多关于 流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