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也门空难唯一幸存者术后出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19:1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7月24日报道,上月也门空难中唯一幸存者12岁的小女孩巴伊亚·巴卡里已于23日出院。

  巴伊亚本月9日在巴黎一家医院接受了下巴和皮肤的手术。这家医院24日证实她已于23日出院。

  也门航空公司一架空客A310型客机6月30日凌晨在即将飞抵科摩罗首都莫罗尼机场时坠入印度洋,机上载有142名乘客和11名机组人员。巴伊亚·巴卡里是在此次坠机事故中的唯一幸存者,虽然她几乎不会游泳,不过在搜救人员发现她时,她已抓着飞机碎片在海上漂浮竟长达13个小时。

  (环球在线:小唐)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也门客机坠毁

更多关于 也门 空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