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朗着火客机共载有153人 客机可能有技术差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5日00:36  中国新闻网
伊朗着火客机共载有153人客机可能有技术差错
7月24日,伊朗客机着陆时发生事故起火至少17死19伤

  中新网7月25日电 法新社报道称,24日,一架从伊朗首都德黑兰飞往东北部城市一马什哈德的班机发生飞行事故,至少导致17人死亡,19人受伤。

  伊朗国家电视台报道说,该架飞机在马什哈德国际机场着陆时发生事故,并燃起大火。目前火势已得到控制,所有人和遗体都被疏散转移。

  据当地官员表示,这架飞机是俄罗斯制造的伊尔飞机,共载有153人。伊朗国家电视台援引机场公关人员的话称,这架飞机“有技术差错”。

  7月15日,一架从德黑兰出发的客机在起飞不久后坠毁,机上168人全部遇难。那架飞机是俄罗斯制造的图-154机型。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伊朗 客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