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洪都拉斯警方与塞拉亚支持者在边境发生冲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5日04:00  中国新闻网
视频:警方用催泪瓦斯驱散洪总统塞拉亚支持者  来源:东方卫视《东方新闻》

  中新网7月25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洪都拉斯警察在边境线附近与被驱逐总统塞拉亚的支持者发生冲突。防暴警察向人群发射了催泪瓦斯。

  洪都拉斯被逐总统塞拉亚当地时间23日抵达尼加拉瓜北部边境城镇埃斯特利,藏身于一家宾馆,苦心研究恢复总统身份的战略。他说将最早于25日再次提出回国的申请,呼吁洪都拉斯民众在他即将穿越的边界处聚集,大家共同呼吁边防军人看到他时解除警备状态。

  为阻止塞拉亚回国,当地时间24日,洪都拉斯临时政府领导人命令在该国与尼加拉瓜的边境实行18小时戒严。

  为迎接塞拉亚回国,其支持者聚集到了洪都拉斯边境线附近。据报道,塞拉亚已抵达Las Manos边境关卡的另一侧。

  自六月末被军方强行驱逐出境后,这已是塞拉亚第二次回国努力。七月五日,塞拉亚乘坐飞机试图返回洪都拉斯首都特古西加尔巴,结果遭到洪都拉斯临时政府阻拦,致使等候在机场的塞拉亚支持者与当局发生冲突,造成至少一人死亡。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洪都拉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