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右翼男子驾车冲撞俄驻日使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11:56  环球时报
日本右翼男子驾车冲撞俄驻日使馆(图)
日本右翼男子撞击俄罗斯使馆路障

  环球时报实习记者钟秋报道 7月26日晚,一名日本男子驾驶汽车冲撞俄罗斯驻东京大使馆便门,当场被使馆附近警察逮捕,据日本警方透露该男子持有川崎市右翼团体名片。

  根据共同社7月27日报道,日本当地时间26日晚间11点05分左右,一位男子驾驶一辆汽车冲向位于东京都港区麻布台的俄罗斯大使馆便门,撞上门前的道闸后停下。附近的警视厅特警将涉嫌妨碍执行公务的驾车男子当场逮捕。

  据东京麻布警署透露,该男子住在川崎市中原区,自称名叫北野均(39岁),从事建筑业。车内还有一件类似日本刀的物品。该男子持有川崎市右翼团体名片,被捕时还叫嚷“归还北方领土”。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俄罗斯 日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