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日本民主党竞选纲领概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20: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民主党27日公布的众院选举竞选纲领概要如下:

  经济政策

  一、支付儿童补贴(初中生以下每人每月2.6万日元)。实质上使公立高中免费。

  二、设立针对农业渔业人口的每户收入补贴制度。

  三、免收高速公路费。

  四、废除汽油税的暂定税率。

  进度表及财源

  一、主要政策将在2010~2013年度分阶段实施。

  二、通过消除行政冗余支出、充分利用特别会计积累资金和修改税收制度等途径确保财源。

  三、在2013年度以前成立相关法律,实施养老金改革,设立最低养老金等制度。

  政权运营

  一、新政权的基本理念是“政治家主导”、“地区主权”等五大主原则。

  二、组建彻底审视国家项目的“行政刷新会议”,成立决定预算基本方针、直接隶属于首相的“国家战略局”。

  三、废除事务次官会议。

  政治改革

  禁止企业和团体的献金。

  外交

  构建紧密且对等的日美同盟关系。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