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将向吉尔吉斯斯坦增派驻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1日15:58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 (记者王德禄):吉尔吉斯斯坦总统巴基耶夫8月1日在吉尔吉斯斯坦的伊塞克湖畔与到访的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举行会谈,双方签署了有关俄罗斯向吉尔吉斯斯坦增派驻军的备忘录。

  根据这一备忘录,俄将向吉增派不超过一个营的部队,并设立军事训练中心以训练两国士兵。今年11月1日前,两国将就增兵问题签署双边协议,对俄罗斯驻吉军事基地的地位和驻扎条件作出具体规定。据悉,新协议还将涉及俄驻吉尔吉斯斯坦坎特空军基地的有关事宜。

  巴基耶夫还表示,独联体集体安全条约组织各成员国将提升在该组织框架内的合作。梅德韦杰夫则透露,目前各成员国正在积极筹备集体快速反应部队的首次军事演习。

  独联体集体安全条约组织非正式峰会于7月31日晚在吉尔吉斯斯坦的伊塞克湖畔举行。会议决定将在俄罗斯成立旨在保障各成员国信息安全的信息技术中心。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吉尔吉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