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名北约士兵在阿富汗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1日23:1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1日电 综合新华社驻外记者报道:3名北约士兵1日在阿富汗南部遭路边炸弹袭击身亡。此外,另有1名北约士兵当天在与阿富汗非法武装人员交战中身亡。

  北约驻阿富汗国际安全援助部队1日发布公报说,北约巡逻车队当天在阿南部执行任务时遭路边炸弹袭击,造成3名士兵死亡。根据北约惯例,公报未透露死亡士兵的国籍和遇袭的具体地点。但驻阿南部美军方面当天证实,这3名遇难士兵均来自美国。

  法国总统府1日宣布,隶属于北约驻阿富汗国际安全援助部队的一队法国士兵当天在阿富汗首都喀布尔以北地区与非法武装人员发生交火,1名法国士兵在交战中身亡,他的两名战友受伤。

  自7月初以来,大约4000名美国海军陆战队士兵在阿富汗国民军及英军的配合下,在赫尔曼德省展开大规模清剿塔利班武装的“利剑攻势”行动。当地塔利班武装则使用自杀式炸弹、路边炸弹等手段加强反击,使当地暴力冲突不断升级。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北约 阿富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