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国客机冲出跑道可能由恶劣天气造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4日17: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4日电 据泰国《民族报》报道,曼谷航空公司一架客机4日在泰国南部苏梅岛机场着陆时冲出跑道,造成人员伤亡,事故可能是由恶劣的天气状况造成的。

  报道称,当地已多日连降大雨,事故发生时,大雨仍未停止。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4日下午2点30分左右,飞机上载有68名乘客和4名机组人员。

  该客机滑出跑道后与一座航空控制塔相撞。据现场的记者称,飞机与控制塔相撞后没有燃起大火。大批营救人员已经赶往事故现场,一些在事故中受伤的人员已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法新社报道称,飞行员已经死亡,另有10名乘客受伤。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客机 事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