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谷航空公司确认9人在事故中受伤 无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4日18:45  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柯西报道,据泰国报纸《国家》报道,曼谷航空公司在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PG266航班在苏梅岛4日发生的事故中有9名乘客受伤,其中7人伤势严重。

  曼谷航空公司称,其他61名乘客被安全撤出,其中包括2名机组人员。

  此前报道称,有一名飞行员在事故中死亡,被证实是误报。

  曼谷航空公司已开通紧急电话,乘客的亲戚可以拨打02-2687557了解更多信息。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客机 事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