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宫称内贾德是伊朗民选领导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09: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5日电 据伊朗官方英语电视台“新闻电视”报道,在被问及奥巴马是否承认内贾德在伊朗总统选举中获胜时,白宫发言人罗伯特•吉布斯4日表示,内贾德是伊朗的“民选领导人”。

  吉布斯表示,选举结果及其所产生的争议都应由伊朗人民决定,他们应该自己选择国家的领导人。吉布斯还补充说“他(内贾德)是民选领导人。”

  但吉布斯表示,美国不会对内贾德成功连任总统表示祝贺。

  内贾德于3日获得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的正式批准,成为伊朗第十届总统,内贾德计划于5日向议会宣誓就职。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内贾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