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朗国会外部署防暴警察保护内贾德就职仪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11: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5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伊朗5日在国会附近部署数百名警察,包括防暴警察,以确保当天内贾德的宣誓就职仪式能够顺利进行。

  伊朗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5日将宣誓连任,早先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3日已正式批准内贾德为伊朗第10届总统。

  内贾德将在国会举行就职典礼,而伊朗反对派当天则号召支持者游行反对内贾德。多个反对派网站呼吁首都德黑兰的支持者届时到国会前聚集,又呼吁伊朗各地支持者到主要市集抗议。网站同时呼吁穆萨维等反对派领袖参加今天游行,但未知他们会否出席。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