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塔利班头目可能已被炸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11:40  深圳晚报

  

巴塔利班头目可能已被炸死
马哈苏德(前)资料照片。

  新华社今日上午专电 巴基斯坦内政部长拉赫曼·马利克7日说,巴境内塔利班武装头目贝图拉·马哈苏德可能已在空袭中丧生。

  巴基斯坦媒体报道,一架美军无人飞机5日在南瓦济里斯坦地区向一座房屋发射导弹,马哈苏德的一个妻子在袭击中身亡。

  巴基斯坦安全部门一名高级官员说,死者中还有马哈苏德的一个兄弟和7名保镖,情报部门正在核查剩下一名死者的身份,他有可能就是马哈苏德。

  马哈苏德是巴基斯坦前总理贝娜齐尔·布托遇刺案的主要嫌疑人。美国悬赏500万美元捉拿他。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