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前总统希拉克夫妇海滨小镇度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15:05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8月6日电(记者李学梅) 法国前总统雅克·希拉克偕夫人贝尔纳黛特到法国地中海蓝色海岸的圣特罗佩小镇度假,令与他们不期而遇的游客兴奋,也吸引了小报记者。

  据法国媒体报道,希拉克夫妇居住在一位亿万富翁朋友家中。5日中午,希拉克现身小镇一家著名咖啡馆。他身着灰色休闲衬衫、米色长裤,和几个朋友一起品尝用朗姆酒和椰子汁调制的鸡尾酒,一副怡然自得的模样。

  法国前总统的出现造成过路游客的“骚动”,他们纷纷掏出相机拍照。来自里尔的康迪斯得到了和希拉克合影的机会。

  “他实在很酷,我问能不能与他合影,他说:‘当然可以了,小姐,来吧’”,回忆当时情景,25岁的康迪斯难掩兴奋之情。

  希拉克的出现也让一些小报记者“如获至宝”。十几名记者将其团团围住,希拉克配合地摆出姿势让他们拍照。

  希拉克1995年至2007年任法国总统,如今他虽已退休,依然有着超高人气。法国今年4月一项民意调查显示,希拉克的支持率高达74%,居法国50位政治人物之首。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