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基斯坦内政部长称塔利班头目被炸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16: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7日电 巴基斯坦官员7日坚称,巴基斯坦塔利班头目贝图拉•马哈苏德的确被炸死。情报官员透露,马哈苏德的葬礼已经举行。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网站报道,巴基斯坦内政部长马利克(Rehman Malik)表示,他认为,塔利班头目马哈苏德的确已经在两天前的空袭中与妻子及几名保镖一起被炸死。他说:“我们怀疑马哈苏德已经在空袭中被炸死。我们有相关的情报,但是还没有物证。”

  塔利班盘踞的南瓦奇里斯坦地区的一位情报官员更是透露,马哈苏德的葬礼已经举行。他说:“马哈苏德的确与妻子一起被炸死,他被葬在Nargosey。”这个地方距离被炸地点约1公里远。

  驻伊斯兰堡的外交官们普遍认为,马哈苏德的死亡,无疑被认为是美军在巴基斯坦的重大军事胜利。但是很多人都怀疑这对北约部队在阿富汗打击塔利班是否有帮助。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塔利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