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驻毛里塔尼亚大使馆遭自杀式袭击1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9日04:48  新华网

  新华网达喀尔8月8日电(记者陈顺)努瓦克肖特消息:法国驻毛里塔尼亚大使馆门前8日发生自杀式爆炸袭击,造成1人死亡,3人受伤。

  据毛里塔尼亚警方说,爆炸发生在距法国大使馆100米左右的地方。当时一名男子引爆了自身携带的炸弹,袭击者被当场炸死,还造成两名西方人士和一名毛里塔尼亚妇女受伤。

  警方说,这名自杀式袭击者25岁左右,其身份目前尚不清楚。3名伤者已被送到附近医院救治。

  据报道,毛里塔尼亚自2006年以来发生数起恐怖袭击事件,造成人员伤亡,但自杀式爆炸袭击在该国尚属首次。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自杀式袭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