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东海道南部海域发生里氏6.9级地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9日20:43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8月9日电(记者谢琳)日本当地时间9日19时56分(北京时间18时56分)左右,日本东海道南部海域发生里氏6.9级地震,包括东京在内的关东地区均有明显震感。

  日本气象厅数据显示,此次地震震源在北纬33.1度,东经138.5度,震源深度为340公里,震级为里氏6.9级。根据气象厅的预告,此次地震不会引发海啸。

  地震发生时,东京地区震感明显,目前没有人员伤亡的报道。因为地震暂时停运的新干线一些线路也已恢复运营。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日本 地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