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特王妃在意大利被盗巨额财物引发外交风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0日08: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0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援引意大利媒体报道,多名窃贼匪窜入该国撒丁岛一间酒店房,偷走一名沙特阿拉伯王妃价值1100万欧元的珠宝首饰和现金,结果引发外交风波。

  报道称,窃贼在晚餐的10分钟里,利用万能钥匙打开沙特阿拉伯王妃的套房房门,取走保险箱。这个保险箱仅用硅料固定,镶嵌在墙身上。

  报道没有透露王妃姓名。但是,这起事件已演变成外交风波。据悉,沙特大使馆的一名军官抵达撒丁岛,意大利密勤局和两国外交官已介入此事。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沙特王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