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静冈县发生6.5级地震12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1日09:37  国际在线
日本静冈县发生6.5级地震12人受伤
骏河湾11日凌晨发生里氏6.6级地震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张国清):当地时间11日凌晨5时7分,日本东部静冈县附近的骏河湾发生里氏6.5级地震。据日本消防厅统计,截止到上午7时,已经确认有12人在地震中受伤。

  日本气象厅说,这次地震的震源深度为23公里,截止到6时30分,共观测到1级以上的余震13次。气象厅说,静冈县的骏河湾沿岸地区震感极为强列,包括关东、中部、近畿地区在内的整个本州岛中部都有明显震感。

  受地震影响,从东京开往名古屋的东海道新干线停止运行,从东京到名古屋的东名高速公路部分路段暂时关闭。静冈县中部滨冈核电站4、5号机组停止运行,有关部门正在对地震对电站造成的影响进行调查。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日本 地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