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大利救生狗上岗充当海滩救生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12:00   CCTV《第一时间》

  都说狗是人类忠实的朋友,从导盲犬到缉毒犬再到搜救犬,狗的能力到底有多大呢?近日,意大利红十字会的创意受 到了当地民众的欢迎,那就是,聘请经过特殊训练的救生犬在海滩担任救生员。

  炎热的夏天里,海滩自然是消暑的好去处。可是随着沙滩上的游人多了起来,安全隐患就成了困扰海滩救生员的一个 难题了。好在当地红十字会想出了一条锦囊妙计,从动物培训学校请来经过特殊训练的小狗们帮海滩救生员分担重任。可不要 小瞧这些可爱的狗狗们,他们在成为救生员以前都是榜上有名的救人英雄,经过培训后,狗狗们掌握了水上救人的技能,他们 会在游人落水后将救生衣带给落水者,并将其推向岸边。相关负责人表示,之前模拟的几次海上救生都非常成功,海滩游客也 非常欢迎这些小狗救生员。据称,训练一只合格的海上救生犬要花大概3年时间。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