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世界调酒大赛 比拼激情和才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12:00   CCTV《第一时间》

  提到调酒师,大家都会想到激情、才华和丰富的想象力。昨天,第35届世界调酒大赛在德国柏林拉开帷幕。一起去 现场看看调酒师们的精彩表演吧!

  来自52个国家和地区的上百名调酒师在当天的预赛中,展示了自己的激情和才华。比赛分为两个类别,其中,“经 典”类别比的是所调出的鸡尾酒的品质。而“天才”类别的比拼就更具观赏性了。选手在5分钟的才艺展示期间,要在音乐的 伴奏下展示各种摇瓶的技巧、手法。精彩的表演让调酒赛场看起来更像是杂技场。参赛选手:无论你之前练习了多少次都肯定 没有在这么多观众面前表演兴奋这真是太棒了。

  据介绍,裁判会根据选手最终调制出的酒品的品相、气味和口感来打分。总共有15名调酒师从昨天的预赛中脱颖而 出,他们将在今天晚些时候举行的决赛上一展身手,来争夺今年的冠军。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