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多数人不爱运动 生活不健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12:00   CCTV《第一时间》

  科技的进步让人们的生活更加舒适、更加便利,但也随之带来了一些负面作用。据英国一项调查显示,很多人开始变 得不爱运动了。

  根据一家健康机构对2000名英国人抽样调查显示,其中六分之一的人表示,如果他们的遥控器坏了,他们宁可不 换台,也不愿站起来调电视;三分之一的人说,他们不会跑着去追赶公共汽车;59%的人哪怕是上两层楼也必须要坐电梯。 这项调查报告也对不同城市的状况做了一个排名,其中情况最为严重的是格拉斯哥。格拉斯哥市民:我从不锻炼有了汽车就忘 了怎么锻炼了。格拉斯哥市民:不开车就坐公共汽车早忘了怎么锻炼了。

  有健康学者认为,英国已经进入了一个懒惰的恶性循环,如果再不采取措施,那么整整一代英国人都有可能不具备健 康的体魄来完成一些基本的工作。据报道,英国政府已经花费了7500万英镑来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但从这个调查结果来 看效果不佳。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