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拟推汽车以旧换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3日13:33   CCTV《第一时间》

  为了刺激持续低迷的汽车销售,继法国、德国和美国等国家之后,俄罗斯也计划推出汽车以旧换新政策。

  据俄罗斯《生意人报》12号报道,俄罗斯计划于明年在部分地区推出汽车以旧换新政策。俄罗斯工业和贸易部日前 决定成立一个由俄罗斯有关主管部委、汽车生产商和经销商代表组成的工作组,负责制订有关计划。初步方案是:消费者在购 买新车时,可用车龄不低于10年的旧车抵换数额约为5万卢布,约合10600元人民币的“报废补贴”。报道说,这一政 策将于明年在莫斯科、圣彼得堡、下诺夫哥罗德及萨马拉州等城市和地区先行试点,而后再考虑进一步推广。该政策仅适用于 购买俄罗斯境内生产的车型。俄罗斯工业和贸易部计划申请约100亿卢布预算资金落实这项政策。经济危机爆发以来,俄罗 斯政府虽已斥巨资扶持本国汽车生产商并出台了购车贷款补贴等措施,但车市依然不振,今年1至7月汽车销量同比下降约五 成。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