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毛里塔尼亚派4千名军人清剿恐怖分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6日01:52  新华网

  新华网达喀尔8月15日电(记者 陈顺 报道员艾利)努瓦克肖特消息:毛里塔尼亚国防部15日称,根据阿尔及利亚、马里、毛里塔尼亚和尼日尔四国近日做出的决定,毛里塔尼亚将派遣4000名军事人员赴撒哈拉地区清剿恐怖分子。

  阿尔及利亚、马里、毛里塔尼亚和尼日尔四国武装部队参谋长12日在阿尔及利亚塔曼盖塞特省举行会议,商讨边境地区反恐问题,以共同打击边境地区的犯罪活动特别是恐怖主义活动。会议决定,对边境地区的“基地”组织马格里布地区分支机构发动大规模军事清剿行动。

  近年来,毛里塔尼亚境内的恐怖活动日趋频繁。来自马格里布伊斯兰“基地”组织的恐怖分子数次实施袭击毛政府军行动,造成多人死伤。本月8日,该组织一名22岁成员对法国驻毛里塔尼亚大使馆发动自杀式爆炸袭击,袭击者被炸死,两名法国使馆保安人员和一名当地妇女被炸伤。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恐怖分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