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特破获毒品走私案逮捕113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01:50  新华网

  新华网利雅得8月16日电(记者 李震) 沙特阿拉伯内政部16日宣布,沙特警方日前破获一起大型毒品走私案,逮捕涉案人员113人。

  沙特通讯社援引内政部的一份声明说,警方在阿拉伯湾海域和南部边境地区发起缉毒行动,共缴获300多万片安非他明、3吨大麻和10公斤高纯度海洛因,有2名安全人员和3名走私分子在行动中受轻伤。

  声明指出,被逮捕的犯罪嫌疑人中有57人为沙特人,但没有透露其他嫌疑人的国籍。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沙特 毒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