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和伊拉克军队实弹演习炸死3名平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08:20  新华网

  驻伊拉克美军15日发表声明说,驻伊美军和伊拉克部队当天在伊拉克首都巴格达以北一地区实弹演习时炸死3名伊拉克平民。

  驻伊美军和伊拉克部队当天在塔吉地区举行迫击炮实弹演习。当地距离巴格达大约20公里。驻伊美军的声明说,演习过程中,3名赶着牲口的伊拉克男子进入射击场被炸身亡。另有1名11岁的男孩受伤,已被送往美军医院接受治疗。那名男孩的伤情稳定。

  这一事件发生之际,驻伊美军正在转换角色,让伊拉克安全部队更多承担战斗角色,而驻伊美军则将更多地承担训练伊拉克安全部队的任务。驻伊美军15日的声明说,作为转型的一部分,驻伊美军将在本月底前把战斗力量缩减两个旅,以完成撤军的第一阶段目标。

  根据美伊底签署的驻军地位协议,美军将在明年8月底之前从伊拉克撤离大部分作战部队,只留下3.5万至5万兵力主要从事训练和指导伊拉克军队的工作,直至2011年年底前全部撤离。(新华社专电)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驻伊美军 演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