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大利“贵宾”宠物狗狗为新人祝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14:36   CCTV《第一时间》

  再去意大利看一场别开生面的婚礼。新郎新娘邀请的贵宾是60多只不同品种的宠物狗,让婚礼变得别有一番情趣。

  新郎斯韦诺和新娘米彻里尼都是宠物狗狗的热爱者,于是他们决定邀请各种各样的狗狗前来参加自己的婚礼,60多 位宠物狗很荣幸的成了贵宾,当然,并不仅仅是狗狗们自己参加,还有他们的主人,130名狗狗主人也同时前来见证了这对 新人的幸福,并且送上了他们的祝福。相信在这样特殊的祝福中,这对新人一定会感觉更加甜蜜和幸福。为了表示主人待客的 诚意,还特意在婚礼结束后为这些贵宾们安排了一场奢侈的派对,有狗狗酒宴,还有狗狗饭局。这可把狗狗们高兴坏了,瞧他 们正满意的躺在地上撒欢呢。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