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朝鲜计划21日起取消朝韩边境交通限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18:4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韩国电视台8月20日称,朝鲜已经告知韩国,计划从周五(8月21日)起取消边境交通限制,并在本周重启一个双边官方沟通渠道。

  同时韩联社也报道了这一消息,称朝鲜将“从21日起解除《12.1措施》,不再限制陆路交通和对开城工业园区的常驻人员。”韩国政府官员还表示,考虑技术上的问题,实际解除《12.1措施》,可能会需要约1个星期的时间。

  2008年年底,朝韩将军级会谈朝方代表团团长宣布了5项有关朝韩关系的措施,其中包括切断与韩国铁路交通,全面中断开城旅游,驱逐开城工业园区和金刚山旅游区内部分韩国人员。这些措施从2008年12月1日起实行。

  (环球在线:霍默静)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朝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