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南部旅游飞机坠毁5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3日22:44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 (记者何滨):法国紧急救援部门23日说,一架小型旅游飞机当天上午在法国南部瓦尔省坠毁,造成5人死亡。

  据介绍,事故发生后,救援人员随即赶到现场,但机上5人已当场死亡。死者中有两名十岁左右的儿童。目前,救援人员正设法确定死者的身份,以便通知家属。

  飞机失事的原因仍在调查中。据调查人员称,当地天气条件很好。另据当地警方收集的初步证据显示,事故发生前,飞机引擎曾发出异常的声音。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坠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