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滑翔机法国坠毁德国驾驶员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00:54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8月25日电(记者李学梅) 据法国媒体25日报道,一架电动滑翔机当天被发现坠毁在该国东南部的伊泽尔省,机上的一名德国驾驶员遇难。

  报道称,这架滑翔机24日从上阿尔卑斯省的加普塔拉尔起飞,但当晚与地面失去了联系。第二天上午,一架民用直升机在执行完任务后返回基地、途径伊泽尔省上空时发现了滑翔机的残骸,此时机上驾驶员已经遇难。

  目前事故的原因仍在调查。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坠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